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2-01-10  作者:叶如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月10日电(通讯员:叶如君)110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泰宁县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文清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 

  活动在宣誓中拉开帷幕,我院法警大队干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司法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 

  宣誓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文清召开庆祝警察节座谈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慰问信》,并对一年来法警大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法警大队大队长总结了法警大队2021年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法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牢记并深刻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全面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警铁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