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走访自治区级人大代表
时间:2022-01-11  作者:赫男 谭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1月11日电(通讯员 赫男 谭牧)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极超走访额尔古纳市自治区级人大代表张雁,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代表关切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赵极超向代表转达自治区检察院领导的问候并转赠书籍材料、纪念品。同时向代表详细介绍2021年自治区检察院工作情况和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工作进展。张雁代表对检察机关积极主动服务大局、为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提升监督水平,为额尔古纳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赵极超表示,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持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渠道,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认真研究、落实代表意见建议,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代表和群众的殷切期待。

  张雁代表还就本次自治区人代会所写提案的相关法律问题与赵极超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