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1-14  作者:李虹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1月14日电(通讯员:李虹烨)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极超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央及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做研讨交流。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极超强调,抓好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苦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奋进新征程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多种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全面学习,从而提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聚焦主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努力以更加高效的司法办案水平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履职。坚定不移服务“六稳”“六保”,加大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公益诉讼方面要稳中求进,稳数量、调结构、提质效、拓领域,不懈追求公益保护的高品质。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