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基层院向市院汇报工作会精神
时间:2022-01-17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7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近日,公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基层院向市院汇报工作会精神。该院领导班子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道山详细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在基层院向市院汇报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市院各业务条线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

  杨道山强调,此次座谈会是指明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方向的一次重要会议,如何贯彻落实好会精神,杨道山要求:

  要抓住领导班子“关键少数”。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基层院向市院汇报工作会精神,把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发挥好带头作用。

  要传达到全体检察人员。各分管领导、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通过支部会、部门会,认真研究上级的各项要求和部署,把会议任务分解落实到本部门、每名干警、每项具体工作中。各部门要尽快制定贯彻会议精神的措施,全院汇总后及时上报市院。

  要创新思路打造品牌。新的一年,各条线工作要从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制定“施工蓝图”开始,认真梳理上一年工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新的一年工作实施的计划性、创新性、统筹性,结合公安检察工作实际,奋力脱薄争先,全力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公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