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基层院向市院报告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7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7日电(通讯员 刘娟)1月14日上午,石首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基层院向市院报告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毛传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学习。 

  会上,毛传杰代理检察长带领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在基层院向市院报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传达了市院各业务条线领导对石首市院提出的工作要求。 

  结合石首市院具体情况,毛传杰代理检察长对该院2022年检察工作作出要求, 

  第一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明确重点。要深入学习余书金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院领导评议意见,学深悟透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2022年的工作任务做好分解落实。 

  第二要积极谋划,精准发力做好落实。一是要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认真、细致地进行对照检查,拿出具体、实在、可操作、可检查的硬措施。二是要在规定动作上下功夫,全院上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共同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第三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对照各自业务条线短板,采取有力措施提升工作质效,深度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以赶考的姿态确保全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毛传杰代理检察长还就该院疫情防控工作,保密工作,院内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