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一行到江北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1-17  作者:王媛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17日电(通讯员 王媛媛)近日,洪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等一行20人到江北院考察交流。江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文,在院院领导及司行局、案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邱文对洪湖市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北院院情、主要业务工作情况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朱野表示,此次来江北院考察交流,是“走亲戚”,是“回门”。今年以来,江北院在查办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刑罚变更执行监督、诉讼监督等方面力度大、效果好,基础建设、队伍管理、教育整顿等方面工作实、亮点多,让人意想不到,尤其是很好解决案多人少矛盾、高位提升工作品质做法,对洪湖院有很大借鉴意义。并就洪湖市检察院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作交流。

  朱野一行还实地了解江北院情况,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办案工作区等办公办案场所及机关食堂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江北院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