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数据会商找差距 凝心聚力促提升
时间:2022-01-20  作者:吴竹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1月20日电(通讯员:吴竹丽)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会议由检察长赵极超主持,分管领导、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2021年全年考核业务指标数据和全市排名,各业务部门逐一分析数据变化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2022年工作改进对策及思路,各部门分管领导作出点评。

  针对2022年检察业务工作,赵极超检察长强调:

  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精品案件,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各业务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不仅要把案件办好,还要做好总结提炼,争取办出一批质量高、效果好的典型案件。

  以检察官业绩考评为抓手提升办案质效,以业绩考评作为选人、用人、评优依据,发挥好业绩考评结果风向标、指挥棒作用,把每一个办案环节做到位。

  提升队伍素能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利用好各类培训提升业务素能,同时要调动好年轻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通过丰富多样的培训不断促进整体业务水平提升。

  要规范案卡信息填录,提高统计数据的精准性,各业务部门要把业务数据转化为具体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考核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