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部署会
时间:2022-01-24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月24日电(通讯员:刘娟)近日,石首市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毛传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毛传杰代理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以及全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等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度检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毛传杰代理检察长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及领导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最高检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务求学习实效,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细致地学,在吃透、吃深、吃准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精髓,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以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为引领,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心谋划部署2022年检察工作,全力推动石首检察事业科学创新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积极有效的法治保障。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