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信州区检察院举办 “迎新春 检察情”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22-01-24  作者:熊遂南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月24日电(通讯员 熊遂南)辞旧岁欢欣鼓舞庆佳年,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月21日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举办以“迎新春 检察情”为主题的新年迎新晚会。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由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晚会开始前,胡腾峰检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简单地回顾了全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展望新的一年,胡检发出号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新时期、新任务、新挑战,我们全院干警有信心,有决心,不负众望,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深化法律监督,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和服务大局本领,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旗帜更红,队伍更强,品牌更亮,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晚会以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通过优美的舞姿表达检察人的爱国之情。声情并茂的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仿佛把全体干警带回了那个热血的红色年代。葫芦丝表演与绘画的完美融合,把《山歌好比春江水》演绎的唯美动人。干警结合日常工作中办理的诈骗案件,将工作经验融入到表演中,生动演绎了反诈小品《骗中骗》,引得大家笑声连连。歌舞节目《快乐工作联盟》体现出干警乐观向上、积极工作的心态。各类歌曲弹唱类节目更是深深吸引大家静静倾听,《朋友》、《绝口不提爱你》、《你莫走》、《你的答案》、《如果没有你》等一系列美妙的歌曲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期间,晚会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紧张活泼的游戏环节,大家热情参与其中,欢乐有趣的游戏让大家意犹未尽。最后,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从谋划方案到圆满举办,筹划人员各司其职、共同努力,为全院干警呈现了一台“安全、简约、欢快、精彩”的迎新晚会。通过晚会,不但抒发了迎新年欣欣向荣、奋进担当的美好愿景,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表达了干警深深的检察情。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