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检察官妈妈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儿童
时间:2022-01-26  作者:梅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月26日电(通讯员:梅芳)春节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团委、妇委会来到先锋社区,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隆冬的天气虽然寒冷,先锋社区的活动室内却暖意融融,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向“妈妈”们“报告”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妈妈”们到来的期待和感谢。检察官妈妈们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陪伴孩子们用水彩笔共同创作出了形态各异的小老虎,来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生活的热爱。
  2022年是检察官妈妈爱心联盟结对帮扶困难儿童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的时间里,先锋社区门口的小树在阳光的普照下已是郁郁葱葱,而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也在检察官妈妈的关爱下一个个茁壮成长。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检察官妈妈们将一如既往用她们的暖心关爱,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共同守护“亮晶晶”的未来。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