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荣获“河南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2-01-28  作者:顾春晖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南1月18日电(通讯员 顾春晖)近日,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河南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对深化家庭文明创建中涌现出的群众认可、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荣获“河南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卢氏县人民检察院马玲玲同志荣获“河南省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的取得,是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家庭工作,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以爱“小家”带动爱“大家”、爱国家,以好的家风促党风、润检风,深层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检察干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立足检察职能关爱“小家”守护“万家” ,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开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的生动写照。

  笃行不怠向未来。下一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引导干警着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