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2-01-30  作者:唐东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1月30日电(通讯员:唐东杰)1月2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城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唐东杰、曹雪珍、黄焕婷一行三人到飞来峡镇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唐东杰等人先行来到飞来峡镇社区戒毒中心,认真查看禁毒工作相关资料台账,详细询问并了解了戒毒康复人员生活来源、身体状况、家庭关系、是否就业等情况。随后,在戒毒中心社工的陪同下,一同来到戒毒康复人员的家里,送上了精心为他们准备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与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人进行交谈,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远离毒品的侵害。

  受到帮扶慰问的戒毒人员家庭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坚决抵制毒品。

  由于春节将至,帮扶党员还带上禁毒、电信诈骗、“扫黄打非”等普法宣传资料进村进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