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节后开工第一天 检察干警扫雪忙
时间:2022-02-08  作者:汪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8日电(通讯员 汪薇)2月7日正月初七,正值节后开工第一天,一夜的大雪让安庆的大街小巷银装素裹,积雪陈冰也为广大群众带来诸多不便。

  一大早,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就自发组成铲冰除雪志愿团队,铲除检务工作区前后冰雪,为出行车辆、办事人员提供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
  为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带领下,志愿团队来到腊树园社区、袁江村红领工作站,协助村、居铲冰除雪、清理倒塌树木。
  寒风凛冽,却没能抵挡检察干警的热情,党员打先锋、全员齐上阵,大家手握铁锹、配合默契、你铲我推、干劲十足,在各个工作点清理出一段段较宽的道路,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铲雪行动是该院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办好为民实事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平安大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