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桐城: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间:2022-02-08  作者:刘同桐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8日电(通讯员:刘同桐)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警示全体干警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春训活动安排,2月8日,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采访了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从“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专题客观事实地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此次观看专题片《零容忍》旨在以直观的形式达到警示教育效果,让广大干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把纪律规矩牢牢印刻在心中、切实落在行动上,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公正司法、廉洁办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以实际行动塑造桐城检察良好形象。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