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荆州区检察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2-10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10日电(通讯员:程惠)2月9日下午,为确保“双优化”春季政治轮训活动走深走实,荆州区检察院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我们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新时代检察人的历史使命。”卜开知检察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方法、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

  随后,院领导班子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干警代表逐一上台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结合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谈心得体会、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卜开知检察长强调,每名干警都要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自身担负的职责使命,增强事业心、荣誉感、奋进力,努力推动荆州区检察工作跨越赶超,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