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委领导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2022-02-16  作者:谭牧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2月16日电(通讯员:谭牧)日前,额尔古纳市委书记文进磊,市委副书记、市长耿浩对市检察院呈报的《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的专报》给予充分肯定。

  文进磊批示:“去年市检察院成绩突出,希望今年再接再厉,采取更细措施,提升工作水平。”耿浩批示:“市检察院2021年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是不平凡的一年,望2022年再接再厉,争名进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2021年,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各项检察工作在稳进落实中发展提升。新的一年,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以市委领导批示肯定作为鞭策和动力,继续强化履职,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充分协调发展,确保依法、稳慎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为努力实现法治额尔古纳、平安额尔古纳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以高质量的检察服务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