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检察:检察长赴企业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2-17  作者:徐玲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2月17日电(通讯员 徐玲芳)为进一步了解企业法治需求,提高服务企业实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司法保障服务职能,216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赴安徽钰桥精密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安庆市诚致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联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庆市星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商贸企业走访,与企业面对面对话,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实现精准服务。

  

1

2

  走访安徽钰桥精密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程峰与四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深入生产车间、销售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背景、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需求,征询企业对政法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4  

4

  走访安庆市诚致科技有限公司

  程峰叮嘱企业一定要合规经营,要在发展过程中注意防范各类风险,尤其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要抓严,安全生产不松懈。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疑惑,程峰现场予以答疑解惑。  

5

  

6

  走访安庆市联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问需 问急”、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法治保障这一办实事、办好事的做法予以肯定,纷纷表示将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行为,为宜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最大程度地给予企业法律支持和帮助。

  

7 (2)

  

7 (1)

  走访安庆市星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程峰表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近年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今后,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能动履职,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涉企纠纷调解等服务,通过涉企案件办理、送法进企业、以案释法等措施,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经营,以法治力量助推企业稳步发展,为宜秀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