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以考促学 以考提效
时间:2022-02-17  作者:夏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17日电(通讯员 夏海燕)为进一步巩固“双优化”政治轮训学习成效,近日,湖北公安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集中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的知识涵盖上级关于“双优化”活动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对检察干警的要求等内容,测试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测试过程中,干警们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严谨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干警再次巩固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了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为全身心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本次测试,是公安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市院岗位大练兵的具体举措之一。据悉,该院将严格推进落实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三年的岗位大练兵:通过每周一学、每月一讲、两月一比、每季一报、半年一赛、考核检查,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讨论、课题大研讨、业务大比拼、业绩大展示、成效大检验活动,目的在于深化落实最高检确定的“质量建设年”、省院确定的“素能提升年”,努力实现公安县检察院“两再、五创、五步走”的战略目标。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