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这一天,检察长来到了这些地方
时间:2022-02-18  作者:杨颜吉羊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220218115238

  正义网湖北2月18日电(通讯员 杨颜吉羊)过完农历正月十五,按老理儿,年基本过完了,收心工作和生活,立责于心,履责于行!近日,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继权来到了这些地方,用责任收心,用行动落实,将各项工作尽早启动、及早推进。

  “年轻干警就要在多岗位的环境中锻炼,在这里要安心工作,用心与同事相处。”一大早,朱继权检察长一行就来到市院派驻开发区检察处,代表区院党组向抽调到这里工作的干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为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慰问中,朱继权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该院抽调干警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这段工作经历,通过多岗位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同时要恪守职业操守,高质量办案,筑牢检察办案的生命线。临走时,朱继权检察长还不忘嘱咐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注重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快乐学习、快乐工作。一句句真切的嘱托,一声声温暖的鼓励,让抽调干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目前订单量怎么样?”“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有哪些法律需求?”“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这块工作有哪些建议?”在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朱继权检察长真诚地和企业负责人交谈,关切地询问每一个事关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逐一记录。
  为更加全面地掌握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朱继权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感受企业发展脉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