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南长沙:开春走访“山河” 智能驱动制造
时间:2022-02-21  作者:唐雅卿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南2月21日电(通讯员:唐雅卿)近日,长沙县“两会”刚闭幕,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琼山实地走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司法需求,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海渊等人陪同走访。 

  山河智能于1999年在长沙县成立,现已发展成以装备制造业为主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与山河智能有关负责人的同步交流中,许琼山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解了山河智能的挖掘机智能装配生产线和流程工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堵点难点,着重宣讲了“少捕慎诉慎押”刑事政策、涉企知识产权保护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等内容。企业负责人也就检察工作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许琼山检察长表示,企业的声音来自于生产经营第一线,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将认真研究落实举措,不断以检察作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