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公安:开展2020年度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
时间:2022-02-22  作者:赵可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2日(通讯员 赵可馨)近日,公安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道山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5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从德、能、勤、绩、廉五大方面,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主要业绩、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第二检察部 马一梅:自2021年初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在工作中,遇到困点难点,及时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做好笔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到了将手中的每一项工作任务都圆满完成,实现了个人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学习、补强短板,争取在思想、学习、工作上有更大的进步,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会有全新的收获和精彩。
  第二检察部 严幸:一年来,在领导的培养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时刻以一名合格国家公务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为民服务思想。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磨练为民服务本领。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为民服务信念。四是树立大局意识,拓宽为民服务渠道。五是及时总结反思,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一年的工作和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和其他同事之间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期望。
  第四检察部 全早:一年来,在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关爱和自己的努力下,我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了案件调查、文书制作、材料撰写、教育整顿、学习培训等一系列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一是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检察业务争上游。三是实践锻炼有收获。四是遵规守纪讲政治。通过在检察机关的学习和历练,政治更加坚定、思想更加上进、本领更加过硬。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保持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第六检察部 向蓉:来到检察院的这一年来,在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关爱下,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这一年里,我始终将学习和工作放在首位,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专业素质。工作中找准定位、找出短板、找到目标,做到眼中有对手、脑中有思路、脚下有行动。我在学习中逐步成长,对工作认识逐渐深刻,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还有很多,在今后案管部门的工作学习中我会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效率,及时做好总结反思工作,不断进步。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张栋祥:一年以来,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时刻摆正自身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在院领导的关心栽培和同事的热心帮助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能力得到了一定提高。但自身也仍存在着一些不足,特别是业务能力还有待加强,学习不够深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一定会努力克服不足,认真学习,发奋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听取5名新录用公务员的述职后,参会干警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2020年公务员转正民主测评表》。
  恰逢春季政治轮训,开展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测评,在不断筑牢政治忠诚的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年轻干警履职能力,增强年轻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年轻干警尽快成长成才。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