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优化营商环境】检察长走访企业问需送法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2-23  作者:李雪莲 刘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3日电(通讯员 李雪莲 刘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的安排部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2月21日上午,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市统计局局长曾刚一行前往湖北金利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走访过程中,毛传杰检察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检察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与成效,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境和司法需求,并重点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针对企业方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毛传杰检察长表示石首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和企业保持沟通联系,全面落实“点对点”精准服务,和企业共同发力,推进问题的解决,也鼓励企业遇到问题积极与检察院沟通反映,寻求帮助。 

  下一步,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化“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石首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