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开展河湖长制巡查工作
时间:2022-02-23  作者:刘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23日电(通讯员 刘娟)2月22日上午,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一行前往白洋湖开展巡查工作,桃花山镇党委副书记席鑫、副镇长王朝贵、人大副主席秦典洲陪同巡查。 

  

  毛传杰检察长实地查看了白洋湖水体情况及其沿岸环境,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白洋湖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河湖管护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白洋湖管护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充分肯定了白洋湖水质提升改善效果明显。 

  毛传杰检察长强调,水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反复性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目前发展形势,切实将水环境治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做,确保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力量到位,落实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 

  毛传杰检察长表示,石首市人民检察院将与河湖管理站积极联系沟通,加强巡查力度,充分发挥河湖长监督检查职能,确保白洋湖有效管理,推动河长制管理全方位落实、落细,见实效,为创造绿色生态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