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 检察岁月流芳传承,荣退干警邹世跃同志初心如磬
时间:2022-02-25  作者:郑冰梅 叶如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25日电(通讯员 郑冰梅 叶如君)224日,泰宁县检察院举行了一场朴素而温馨的退休干警欢送会,以真挚的情谊欢送退休干警邹世跃同志。欢送会由院领导、政治部、办公室及第三检察部干警参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邵根主持。 

  邹世跃同志是一位有着40年检龄的老干警,从1983年进入泰宁县检察院开始,就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这片他热爱的土地和检察事业。从刚入职的芳华之年,到如今的退休之际,他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了40年之久。 

  政治部主任阮文清同志宣读了邹世跃同志的退休决定,为邹世跃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对他多年来为泰宁检察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上对他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希望他调整好心态,退休不褪色,离党不离心,同时也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能够常回“家”看看。 

  随后,检察长刘文婷向邹世跃同志赠送鲜花和纪念品,祝贺他光荣退休。邹世跃同志签署离任承诺书,发表退休感言。邹世跃同志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顾了从检以来的工作历程,细数几十年来结下的深厚情谊,并感谢组织和领导多年来的关心与信任,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检察事业的不舍。 

  “邹主任对工作认真负责,带人热情诚恳,对待生活乐观豁达,值得我们每位同志尊重和学习”;“邹主任退休快乐,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座谈会上干警都表达了对邹主任的不舍和祝福,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 

  欢送会结束后,参会干警与邹世跃同志合影留念,检察长刘文婷陪同邹世跃同志到各科室依依惜别,共话检察事业发展。 

  泰宁县检察院倾心倾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弘扬检察优良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泰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