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干警无偿献血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时间:2022-02-28  作者:张丽萍 王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28日电(通讯员:张丽萍 王海燕)为弘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积极提升检察队伍的社会责任感,2月24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献血现场,干警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填写表格,认真听取医生对于献血有关注意事项的讲解。验血合格的干警们纷纷撸起袖子,一袋袋温热的鲜血被收集,一点一滴的爱心被传递。 

  干警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每一名检察干警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伸出手臂,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近年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坚持把志愿者服务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