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西钦州:钦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庆峰到钦南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02  作者:吴华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西3月2日电(通讯员 吴华清)202231日,钦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庆峰到钦南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廖庆峰实地走访了钦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查阅了相关案件资料,座谈听取钦南区检察院核心业务、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廖庆峰要求,钦南区检察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依法能动履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抓好抓实“质量建设年”,围绕核心业务指标,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打好“脱薄争先”攻坚战,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和法律监督的质效。要以基层院建设为支点,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能,紧密结合钦南区的实际,创建钦南检察品牌亮点。要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莫怡强、检委会专职委员刘霄,钦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镇恒,钦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发营陪同调研。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