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吉林大安:大安市人民检察院绽放巾帼检察风采 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时间:2022-03-03  作者:马春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吉林3月3日电(通讯员 马春)为进一步加强妇女组织工作,提升女干警综合素质,激发女干警工作热情,发挥女干警在检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代表和维护广大妇女干警的合法权益,经市直机关党工委批准,3月2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妇女委员会,标志着全院妇女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大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届妇委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完成了会议既定目标。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华南同志代表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华南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妇委会的重要意义,把全院女干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使妇委会工作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助力;要帮助女干警解决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问题,把妇委会建成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女干警信赖的温暖之家;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促进女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和身心健康,激发拼搏进取、创先争优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据悉,近年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注重加强妇女工作,不断优化女干警成长环境,每一个岗位都遍布女干警的身影,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柔情、智慧和胆识,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克己奉公,同男干警们一道,共同支撑起了大安检察法律监督业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展现出了大安检察女干警自强不息的巾帼风。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