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德兴:立足检察职能,护航民营企业
时间:2022-03-04  作者:舒志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4日电(通讯员 舒志雄)为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德兴市检察院检察长顾志波一行前往某化工企业开展回访工作。
    在回访过程中,检察人员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创新发展、社会贡献等情况与企业园区管委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在检察机关的护航下,企业依法经营的理念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在重点开展环保、消防、安全三大攻坚战的同时,企业整体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 
    顾志波检察长对该企业的发展与建设情况高度认可,并指出,民营企业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就业等方面的作用举足轻重,检察机关立足六稳”“六保,通过积极的检察履职,最大化地帮助企业,让民营企业经营的更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德兴市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工作意见》,继续坚持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企业守法经营并重,把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做得更实,切实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