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用奉献为青春添彩
时间:2022-03-04  作者:沈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4日电(通讯员 沈亮)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  检察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从细节做起,为生态文明建设服务
  青年干警当起了“环境美容师”,拿着塑料袋沿着长江江堤,捡起江堤内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展现了“热爱劳动,忘我服务”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向未来看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服务
  华中路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围在检察干警的身边认真聆听末成年人保护法,通过法治副校长的讲解,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并用安全、合法的方式保护他人,一颗“法治观念”的种子在一颗懂得助人为乐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将难处化解,为弱势群体长远发展服务
  走入沐阳之家,帮助脑瘫儿童接受康复训练,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看着孩子们越来越进步,一点点地掌握生活和生存的能力,让九年来一直关心脑瘫儿童的检察官妈妈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更应该将雷锋精神融入检察事业,改进作风,践行司法为民,用青春的责任谱写奉献的乐章。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