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洪湖:维护妇女权益、建设平安家庭 |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07  作者:袁瑶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7日电(通讯员 袁瑶)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维护妇女权益、建设平安家庭”的法治宣传活动,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浪潮中去。  

  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咨询,检察干警们热情、耐心地向来到现场的群众解答提出的相关问题,宣传讲解《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群众密切相关法规政策,通过此次活动,检察干警们将妇女维权知识、法律援助和信息服务送到了群众中,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妇女普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让更多的妇女懂得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维权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家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