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官合唱团用歌声唱初心 弘扬正能量
时间:2022-03-07  作者:叶如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7日电(通讯员 叶如君)为积极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泰宁县检察官合唱团近日开展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泰宁县检察院特邀当地专业老师进行讲授和指导,全院干警也将工作韧劲用在排练上,在老师的指点下,干警们从乐理入手,开嗓练声,反复演练,逐渐掌握抓音准、抓节奏等合唱技巧。 

  院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合唱团排练,刘文婷检察长鼓励全院干警踊跃参加合唱团各项活动,以合唱作为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合唱中凝聚力量、绽放活力,要积极进取,锻炼自我,在合唱团发挥自己的音乐才能,团结奋进,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合唱团的发展。 

  通过合唱团演练,以此为纽带,团结干警,普及歌唱知识、提高歌唱水平,增进交流,激发检察干警挑战自我的热情,增强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合力,用合唱的形式展现泰宁县检察官信念坚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打造检察文化建设新亮点,唱出检察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进一步为文明泰宁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