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州长乐:欲买便宜二手车,男子被骗6万多
时间:2022-03-08  作者:程高捷 陈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8日电(通讯员 程高捷 陈晨)“我在做二手车生意,你有想买车了就找我。”

  “车子需要解押才能卖掉,要先付一下首付。”

  “我现在要帮你去山东提车,你付一下路费和提车费。”

  ……

  2019年12月至2021年1月间,江西上饶籍男子陈某某利用杜某某叫其帮忙购买便宜二手车的机会,虚构要支付购车定金、解押费、提档费、购车信用卡贷款手续费、看车路费、油费等名目欺骗杜某某,先后10余次共骗取杜某某钱款计人民币61200元。案发后,陈某某的家属已赔偿杜某某各类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7万元,杜某某对陈某某的行为表示谅解。2021年6月7日,陈某某主动投案自首。日前,陈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并被长乐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