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监利:“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课如约而至
时间:2022-03-09  作者:张妍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9日电(通讯员 张妍妍)人间三月,春风踏近,花开更繁。时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监利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馨香检花 优雅绽放”主题插花体验活动。

  窗外的微风吹动玲珑俏皮的花朵,监利检察的女干警们齐聚在花前,静静聆听花艺老师的专业讲解。

  在了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后,女干警们纷纷跃跃欲试,或是三两人挑选鲜花,或是一人专注修剪花枝。

  平日里严肃沉静的脸庞,在娇艳的鲜花下显得温柔恬静。一双双习惯了翻阅案卷、敲打键盘的手,处理起花花草草来却不见半点儿生疏。一束束康乃馨、雏菊、满天星等各色花卉被插入花篮内,组成了一件件娴静美丽的花艺作品。

  大家互相欣赏着各自的花艺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春天就在这满屋花香中走近,女干警们也揣着一身花香走进了春天。

  监利市人民检察院目前共有36名在职女干警,虽身处不同岗位,肩担不同职责,却都将自己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热爱的检察事业,用辛勤的汗水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展现着人民检察和新时代女性的美好形象。在这个温暖的三月里,祝全体检察女干警笑容常开,美丽常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