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法治宣传进行时 守护最美的你
时间:2022-03-10  作者:沈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10日电(通讯员 沈亮)为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3月7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女干警们来到长风乡高松村开展“关爱妇女儿童,法治与您同行”主题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立足检察工作职能,通过面对面交流、分发宣传页等方式,围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与妇女儿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广泛开展宣传。宣传资料通俗易懂、图文结合,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阅读兴趣,群众们纷纷将宣传资料带回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20余人次。通过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促进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