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卓资:卓资县人民检察院送法进企业
时间:2022-03-10  作者:于双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3月10日电(通讯员 于双飞)2022年3月10日,卓资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走进卓资县世纪联华超市,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基本环境、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就检察机关如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其次,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为其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手册。并对经营许可、肉类检疫证明、食品保质期等进行查验,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依法依规维权,强化食品安全意识。

  卓资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推进“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主动服务企业,加大对企业司法保护力度,为精准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