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开展检企对接,卜开知检察长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3-14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14日电(通讯员:程惠)为深入贯彻区委关于领导干部包联服务企业(项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近日,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到包联企业荆州市中宇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北卓达电力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座谈中,卜开知检察长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关切询问了企业在生产、销售、人员、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检察机关提供司法服务的具体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工作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两家企业都提出的“资金回款慢、回款难”问题,卜开知检察长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都进行了交流沟通,共同探讨对应的解决办法,并表示将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

  卜开知检察长还向两家企业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以及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举措,帮助企业掌握政策、对接政策、运用政策,勉励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提振信心,健康稳步发展。

  随后,卜开知检察长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产品生产线和加工生产工艺流程等。他表示,荆州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能动履职,找准找好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畅通沟通服务渠道,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