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
时间:2022-03-14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4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1日上午,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泰宁县杉城镇耕读李家开展“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春耕劳作热情高涨,挖坑、搬树苗、挥锹铲土、填土压实、提水浇灌,大家三俩一组,通力合作,干劲十足。仅半天时间,就栽植苗木    株,一排排茁壮的松树苗挺立在山林间,为美丽的田野增添了一片绿意和活力。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同时也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泰宁做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泰宁县检察院坚持以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惩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力度,依法办理盗伐滥伐林木、非法占用农用地、非法采矿、非法捕捞水产品等损害生态环境犯罪案件,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