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长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3-15  作者:蔡美琼 吴华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5日电(通讯员 蔡美琼 吴华雄)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实地走访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的法律需求。 

  走访过程中,刘文婷检察长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如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解答。 

  刘文婷检察长向企业介绍了泰宁县检察院依托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举措,并表示检察机关将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对接,搭建检企互通的高效平台,为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和检察产品。 

  下一步,泰宁县检察院将主动作为,继续发挥司法规范引领作用,加强与联系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促进企业依法规范经营,为推动泰宁一区五地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