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卓资:卓资县检察院与卓资县公安局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
时间:2022-03-16  作者:于双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3月16日电(通讯员 于双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部署开展的“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切实提升卓资县公安执法和检察监督规范化水平,3月16日,卓资县检察院与卓资县公安局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议。检察院、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及业务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结合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从数据共享通报、执法配合、协作配合办公室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应承载的职能作用等六项议题进行交流发言。同时,总结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运作以来的经验和不足,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确保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实体化运行,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效、准确把握涉企案件标准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