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蓝”守护“健康绿”——泰宁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2-03-17  作者:廖桂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17日电(通讯员 廖桂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一波疫情的袭来,疫情防控形势越发严峻。泰宁检察干警厉兵秣马,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大潮中。

  院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差,加强对中高风险区域往返干警的管控,统计排查全院干警与确诊、疑似等人员接触情况,及时做好报备管理,按照防控要求督促相关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措施。

  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大楼各项管理制度。全力做好单位人员的出入登记、测温 。定时为办公区域喷洒含氯消毒液,在洗手间配备洗手液和医用酒精,设置口罩回收桶,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处,不落一人。

  领导带队,党员先上。检察干警组建志愿者队伍,分组赶赴各社区。开展走访入户排查工作,进行“地毯式”摸排和防疫宣传,逐户敲门、户户到人,详细询问登记家中有无中高风险区行程史人员、有无外地返宁人员、有无发烧感冒及家庭成员疫苗接种等情况。

  下一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齐心协力,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为泰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