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蓝”化身“志愿红” 助力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21  作者:蔡美琼 吴华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1日电(通讯员 蔡美琼 吴华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一波疫情的袭来,疫情防控形势越发严峻。泰宁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3月19日,检察志愿者们分组赶赴各社区、挂钩乡镇,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逐门逐户入户宣传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居民们完成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

  3月20日,泰宁县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到水西社区采样点指导核酸采样工作。检察志愿者们在核酸采样点进行人员引导、秩序维持、帮助登记工作,确保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在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面临新的严峻形势之际,泰宁县检察院党员干部及时奔赴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