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红脸出汗”强信念 奋发有为开新局
时间:2022-03-23  作者:谢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3月23日电(通讯员 谢莲)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客观评价党员。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泰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增强了干警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意识,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邵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随后,以党小组会形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相互之间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排毒治病。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气氛民主、和谐,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认真整改问题的同时切实转变作风,为开展好2022年度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