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召开2021年度检察业务数据调度会
时间:2022-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汪薇)3月16日-3月21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分部门召开2021年度检察业务数据调度会,总结分析2021年度各条线检察业务数据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各部门对照考评标准通报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摆短板弱项,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工作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欧阳水根对各项工作逐项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员发力,树立扛旗意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全体干警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夺标扛旗的争先意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各条线工作。全时发力,加强跟踪问效。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周碰头、月调度、季通报制度,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在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的浓厚氛围中进一步强化“一改两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域发力,充分沟通协调。紧扣“双赢多赢共赢”目标,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积极处理好各条线、各单位之间联系,充分沟通,加强协作,依法能动履职,提升监督质效。全面发力,促进融合发展。以争创党建品牌、争创模范机关为牵引,以检察人员考核为导向,切实加强融为一体的政治和业务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大观检察工作水平。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