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丰: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红马甲”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23日电(通讯员 陈寸秀)近日,江西信丰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爱心献血屋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战疫情”志愿活动。  

  面对当前多点爆发的疫情形势,信丰县检察院在做好机关内部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用热血为抗疫加油,“红马甲”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表登记,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井然有序。

  同时,为全面摸清接种新冠疫苗及外地往返人员底数,“红马甲”们积极深入第26城市网格,三两人一组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数据摸排和防疫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信丰检察院的“红马甲”们用热血践行初心,以行动诠释担当。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