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宜秀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22-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654

  正义网安徽3月23日电(通讯员 王婧)在3月21日上午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宜秀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欧阳婧、余安婧、张强三位同志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多项业务数据在全市名列前茅,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全年获得全省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安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安庆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等集体荣誉5项,获评安徽省行政检察业务能手、全市政法英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全市民事检察业务能手、全市十大优秀政法干警等个人表彰15人次。

  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宜秀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8号”文件和“皖发26号”文件,落实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宜秀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