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吉林大安: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敲门行动”
时间:2022-03-24  作者:张金祥  新闻来源:第二检察部 【字号: | |

  

  正义网吉林3月24日电(通讯员 张金祥)按照大安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3月23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坚决服从安北街道的安排调度和统一指挥,按照安铁社区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保的北部明珠小区,积极做好“敲门行动”,逐门逐户进一步核实近期家中人员来(返)大安、居民个人信息、疫苗接种、能否自主下楼进行核酸检测等具体情况,送去核酸检测温馨提示卡和核酸检测居民信息卡,对不在家中的居民通过电话询问、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查缺补漏。 

  参与下沉包保居民小区的干警表示:“要按照全市和院里的统一部署,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把‘敲门行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用实际行动守护包保居民的安全。” 

  据悉,近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紧急采购防护服400套、酒精500瓶(500毫升/瓶)、对讲机10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党员突击队,全力保障包保楼栋居民能够及时下楼参与核酸检测,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