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履职尽责 防控疫情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25日电(通讯员 李江雪)近日,新冠疫情再次袭来,江西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主动出击,赶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入户排查疫情发生地返饶人员,并做好信息登记,为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您好,我们是信州区检察院的志愿者,请问近期家里有南昌、上海以及外省返饶人员吗?”信州检察干警来到蓝爵世家小区挨家挨户地按响了门铃,一个不漏地详细询问,并对外地返饶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这么热的天,你们真是辛苦了,进来休息一下吧。”

  “不了,谢谢您,我们还有很多户要走访,近期出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检察干警耐心地叮嘱着小区的住户,随即又前往下一栋居民楼。

  据悉,该院的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向所在社区报道,参与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上门对小区住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外地返饶人员。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信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主动服务疫情防工作控300余人次,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了坚实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