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沙市:检察长深入走访企业“问需纳谏”
时间:2022-03-28  作者:杨颜吉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8日电(通讯员 杨颜吉羊)“今天我们过来,一是想看看检察机关有什么能帮上忙的,二是想听取企业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近日,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继权一行来到荆州市道荣道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近距离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需求。
  走访中,朱继权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营商环境、涉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朱继权检察长表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可随时向检察机关反映,检察机关会第一时间协调、咨询有关部门了解政策,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感谢检察机关主动上门问计问需,关心支持我们企业发展,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法治关怀,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该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沙市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检察履职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