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黄冈:心连心调研 手把手帮扶 检察机关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3-28  作者:徐威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8日电(通讯员 徐威)“超软籽石榴项目每年为村创收多少?” 

  “目前项目上遇到了什么困难?” 

  “在统筹推进产业兴旺和农村生态宜居方面有何具体措施,有没有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 

  3月25日,浠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洪斌冒雨前往清泉镇夏凉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清泉镇党委书记南海君陪同调研。 

  在夏凉村,徐洪斌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超软籽石榴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村里的产业发展和集体收入情况,并对产业发展、项目设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徐洪斌指出,产业兴旺是振兴乡村的基础,只有把产业办好了,群众的收入提高了,才能真正实现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目标。 

  徐洪斌要求,村“两委”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因地制宜发展农业产业;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既要吸引乡贤回乡投资创业,也要走出去看看,拓展视野,学习借鉴外面的先进经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