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延续“开门红”,打好“突围战”
时间:2022-03-28  作者:安剑 何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3月28日电(通讯员 安剑 何希)近段时间以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转思想、转理念、转作风、提素能、抓落实系列工作,各项业务质效明显提高,全省质效排名持续稳步上升,实现了检察业务质效“开门红”。3月25日上午,该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检察工作一体化协调机制调度会暨业务数据研判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检察部干警丁欣从核心业务数据、数值变化趋势、数据反映的问题等方面对第一季度业务质效进行了详细分析。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工作负责人肖季红对照《安陆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重点业务工作清单》逐项通报了工作完成进度。院领导们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柯继承对全院业务工作、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检察工作一体化工作调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海坤最后强调:检察工作不进则退,我们要坚持高标定位。充分发挥检察工作一体化机制,把抓质效作为落实“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作为“安检人”争先创优的鲜明旗帜;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业绩考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差距,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准找全,制定措施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严格落实“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目标要求,坚持稳字当头,在法律监督上下足真功夫,在忠诚履职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李晓彤]